Graduated from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Instagram:zhangxii_art
Artstation:Xi Zhang
Weibo:张惜Zhangxi

动画概念设计师/插画师
就职于十月文化

作品仅可用作头像或壁纸,拒绝一切其他用途

20180528NO.32——

不知道有么有人和我一样对电子宠物这种东西有谜之喜爱。

小时候第一只电子宠物是姐姐送我的,是养小猫的一款,还可以出门旅游的那种。早期的游戏系统做的特别好,不像后来出的版本都特别雷同又无趣。我只要一有钱就会去买电子宠物。我是小时候没有零花钱的那种,所以都是几毛几毛攒起来,攒到10块就可以在学校门口小卖部买一个。一放学我就会去扫荡小卖部,时刻关注着它有没有来新货。后来练就了不用拆开包装也能从屏幕里看出里面游戏系统是什么的技能,就减少了买到重复款的可能。

并且我家里是不许我玩物丧志的_(:з」∠)_所以我都是偷偷摸摸买,买来以后藏在家里各种地方,但是还是不幸会被发现几次,后果惨重。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玩腻了的就会被我拆掉,然后收集里面的屏幕,这就导致我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又想念那些被我拆掉的机子的时候,后悔不已,不是所有的都能重新拼起来嘤嘤嘤。

现在我依旧对这东西有着热情,去年过年回家数了数剩下的没丢的库存,就有十几二十个,看来我小时候花了不少钱钱_(:з」∠)_

画这幅画的时候我都激动的不行٩(๑>◡<๑)۶hiahiahia

https://weibo.com/3083713895/profile?topnav=1&wvr=6

评论(54)
热度(16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 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