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d from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Instagram:zhangxii_art
Artstation:Xi Zhang
Weibo:张惜Zhangxi

动画概念设计师/插画师
就职于十月文化

作品仅可用作头像或壁纸,拒绝一切其他用途

❤2018年小结——http://weibo.com/zhangxii

我懒得排版~所以直接从AS截图了_(:з」∠)_这些都是我觉得比较完整的作品

虽然今年还有半个多月时间,这半个月里我也会继续画一些图_(:з」∠)_但是还是打算提前做这个总结吧~

这一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之前有写过画风的转变历程这里就不多累述了

(❁´ω`❁)总之在熟悉的绘画习惯和画风上的探索越来越明确还是很激动的!!

另外一个让我感觉和从前的自己有了很大飞跃的事情就是参加了咯伏特的百图斩!这个活动敦促着自己不停地发掘脑洞,不断地从每一天的生活中挤出时间实现着那些灵感。虽然有时候还是会遇到瓶颈和脑袋空空的状态,但是坚持度过去就会发现自己又进步了一点点呢!随着读者慢慢积累起来,也是一个让自己勤更的动力!(还记得去年被各种工作压力搞得身心涣散的我一整年几乎都没画几张...)并且通过活动认识了超多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的可爱的小伙伴们!幸福!还有一直以来都支持鼓励我的新老粉丝小天使们~感谢你们的陪伴~~~

最后,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也继续努力吧!(◍°∇°◍)ノ゙



评论(26)
热度(202)
© 《惜 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