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d from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Instagram:zhangxii_art
Artstation:Xi Zhang
Weibo:张惜Zhangxi

动画概念设计师/插画师
就职于十月文化

作品仅可用作头像或壁纸,拒绝一切其他用途

20181123NO.75——Giraffe Manor

魔幻现实的长颈鹿出现在茫茫白雪中,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身上,是非常向往的场景了。

人生目标之一,有生之年住一晚毕内罗长颈鹿庄园。

周末愉快。

(此图是私人生活随笔,所以不授权作为头像。收藏或壁纸随意,拒绝其他用途)

http://weibo.com/zhangxii

——在遥远的非洲大地上,有个神奇的地方。

庄园建于20世纪30年代,带有殖民时期风格的英式庄园。12英亩的面积,背后是140英亩的天然森林。

1974年,苏格兰人约克·雷斯列·梅尔维勒和他的美国妻子贝蒂购买了这所庄园,他们把两只濒危的罗特希尔德长颈鹿引入庄园。现在生活在这里的是第三代、第四代长颈鹿,一共8只。

她们的学名,叫罗特希尔德长颈鹿,是很珍贵的品种,几乎已濒临灭绝。她们可长到16英尺多,重2吨,寿命达30多年。

后来,房子的主人变成了塔亚·卡尔·哈特雷和米凯·卡尔·哈特雷,他们在奈洛比这所房子的周围度过了自己的童年生活,两人都迷上了这种优雅的长颈鹿。米凯的家族数代参加动物保护工作,他祖父参加过30年代的长颈鹿重新安置工作,迁徙长颈鹿以确保她们得到保护,能继续存在于这个世界。他们是第三代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听说这所房子要出售时,夫妇俩高兴坏了,立刻买下,他们一直梦想能有一天拥有它。在庄园里,夫妇两人经常和长颈鹿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早餐,有一天,他们灵机一动,决定把这美妙的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打开庄园大门,于是就有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长颈鹿酒店。


评论(21)
热度(187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 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