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d from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Instagram:zhangxii_art
Artstation:Xi Zhang
Weibo:张惜Zhangxi

动画概念设计师/插画师
就职于十月文化

作品仅可用作头像或壁纸,拒绝一切其他用途

20180508NO.22——如果你是大树,那我将是飞鸟。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每次回家都会和妈妈吵架,互相嫌弃,但是其实我是很爱她的!小时候,总是有事没事缠着妈妈,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叛逆便不再和她那么亲密了。好像什么事情都会嫌烦,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聊。但是现在慢慢的,是那么怀念曾经的时光,还想像以前那样缠在她身边。想起以前自己的任性和不懂事,真是惭愧,我不是一个贴心的小棉袄!时光飞逝,真的要好好珍惜从今往后的每一刻呢。

我的妈妈是最漂亮的!_(:з」∠)_希望她永远年轻健康!


https://weibo.com/3083713895/profile?topnav=1&wvr=6

评论(15)
热度(9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 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