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d from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Instagram:zhangxii_art
Artstation:Xi Zhang
Weibo:张惜Zhangxi

动画概念设计师/插画师
就职于十月文化

作品仅可用作头像或壁纸,拒绝一切其他用途

统一声明*已更新

*新粉注意

请仔细阅读,相关疑问再提不回。

平常很忙,谢绝闲聊。


所有图片除保存、头像、壁纸之外不授权任何用途!!!!

意思就是:

我的所有绘画作品均不授权任何方式的商用、以及私自存图二次发布/朋友圈/QQ空间配图/公众号配图等等。

禁止一切形式的私印。

禁止当素材。

请勿临摹。


我的插画类作品,有一些是自画像和自己生活状态图。(总之一般女生人像的基本都画的是我自己,其他的复杂一些我也会文字标注的)这种图不授权用作头像。感觉就像你们问我可不可以拿我照片当头像一样,我觉得很奇怪( ・᷄ὢ・᷅ )没标注的就无所谓了。

禁止拿我的画进行二次创作和改图。如果要用形象做手工或者刻章,请提前询问。手工成品拒绝商用,发布的话请标明作者、原图及平台出处。

绘画类博主转载请提前联系。

------------------------------------

下面大概自我介绍一下:

全职动画概念设计师,母校央美。平常的插图都是工作之外闲暇时间画的,所以更新时间并不规律~偶尔心血来潮会更点表情包。

有男友,和我是同系大学同学~从2013年在一起。

绘画软件:Photoshop。笔刷别来问,都是默认的。偶尔小图会练练pad。

动画软件:TVP

喜欢旅游,喜欢拍照片。

喜欢多肉,大概四五十盆景天,六七十盆番杏,十几盆十二卷。

是一位爬行动物玩家,养守宫、蛇、蜥蜴、跳蛛。当然家里还有一只狗两只猫。

狗的品种:魏玛猎犬。


💛That‘s all.谢谢大家◉‿◉爱你们摸摸

评论(61)
热度(18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 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