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d from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Instagram:zhangxii_art
Artstation:Xi Zhang
Weibo:张惜Zhangxi

动画概念设计师/插画师
就职于十月文化

作品仅可用作头像或壁纸,拒绝一切其他用途

男票非要我画一张带他的。那好吧,预支我明年要去北欧旅行的心。

有让我做教程的……我画画没啥步骤,线稿过后就乱涂了……所以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总结一下就是:画线稿填颜色加光影改线稿颜色加噪点(=`ω´=)

微博欢迎关注。

https://weibo.com/3083713895/profile?topnav=1&wvr=6


然后我觉得我一定得唠叨点什么了。最近遇到好几个说我风格像切尸的,不知道高兴还是难过,反正我听到自己的风格像别人哪怕他再厉害我也会很sad。他是我好久以前关注的画师了,风格也蛮喜欢的,但我也有喜欢很多别的并且很值得学习的画师啊,比如早稻啊恶童啊还有Moebius啦CM什么的。

然后又专门去看了下切尸的微博,好像没有很像吧……但你们一定非要继续这么说的话……那就随你们开心好了(ノ´д`)画法一共就那么几种…我能怎么办。

而且,画面重要的元素不仅仅只有画风啊,内容配色气质都有我想传达的东西。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嘛……每画一张都用的是沉甸甸的脑子。还有很多想说的,懒得打字了=-=


最后对于那些阴阳怪气上来就来diss的那种人,收好你的微笑表情,画画动脑,不是动嘴也不是敲键盘。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没吃你家饭也没要你钱,麻烦你有多远滚多远去。


评论(41)
热度(51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 張》 | Powered by LOFTER